2024年4月23日火曜日

【声明】支持山西省 日军性暴力受害者遗属在中国法院提起的对日诉讼

 【声明】支持山西省 日性暴力受害者属在中国法院提起的诉讼

  山西省日的性暴力与大娘共进

(略称:山西省・查会)

 日本語版

我们在本月415日及17日先后获知,有十八位山西省日性暴力受害者属挺身而出,向山西省高人民法院提起了要求日本政府公开罪、反省、赔偿诉讼

 我们山西省・查会是在1998年到2005年间,一直支援十八位受害者中的十位受害当事人在日本法院提起的“山西省・性暴力受害者请赔偿诉讼”,并和她一道共同斗,而且在依然活着的日本民间团体。关于在日本的该诉讼,尽管法院其中的“受害事行了全面定,但果依然是败诉令原告无比失望,旧更添新恨。我无法忘,原告曾无数遍们讲:“哪怕官司打了,也要我的子子孙孙继续斗争下去。”“你们决不能放弃啊!”

 此次遗提起的十八位受害者的性暴力受害是日本政府推行的侵华战争中所犯下的重大罪行,受害情本身也明确揭示了日队对・战场所在村庄村民所施加的残暴的斗行

 受害大娘们以无比失望的心情离开了个世界。她们的后代们在陪伴、送走自己的亲人后,不屈不妈妈・奶奶们斗,在先人熟悉的片土地上,了替妈妈・奶奶们讨回公道,恢复她的名誉,毅然再次挺身而出,令我无不感

   要让日本政府向每一位受害者承性暴力犯罪,并罪,然后对给受害者人生造成的巨大创伤进赔偿是我斗目,虽然在尚未实现此次的诉讼一定会予我新的力量,我们绝不放弃,要不断努力,打破立其中的厚重的壁障。

 谨以此文,表明我们发自内心支持此次十八位受害者属提起的诉讼

 20244月23日

联络地址:石田米子

Emailshanxi.daniang@gmail.com